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市场低开低走 黄金概念股逆市走强

2019-06-05 09:16: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4日,A股市场低开低走。早盘稍作震荡后单边震荡下行,午后,早盘强势的5G概念股快速跳水,临近收盘时,大盘突然跳水,两市跌幅进一步扩大。

  前期表现较好的农业股大幅回调领跌市场。猪肉概念股也表现欠佳,天邦股份跌停,正邦科技、傲农生物大跌超过5%。受5G商用牌照或将本周发放消息刺激,4G、5G、三网融合板块早盘逆势走强领涨市场,但午后突然出现分化,铭普光磁五连板,汇源通信四连板后突然出现跳水翻绿,超讯通信、恒铭达等个股封于涨停,但大唐电信、力源信息等个股跌逾4%。

  此外,继续受资金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概念股逆市走强受追捧,中润资源、荣华实业等大涨,个股表现明显强于大盘。

  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今天呈现低开低走的整理格局。大盘虽没有创出回调新低,但市场人气低迷,弱势特征明显。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就迎来端午小长假,预计在假期效应下,大盘大概率延续弱势局面。”

  某证券公司谭浩称:“前期强势股出现回调的迹象表明了市场阶段性调整或将进入尾声,短期反弹将临近,在当前位置无需过度悲观。”投资上,谭浩建议“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