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发起“鲤跃龙门 平安冲刺”高考服务行动

2019-06-11 11:18:10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发起“鲤跃龙门,平安冲刺”公益项目,在2019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为河北全省高考考生及其家长,开通平安送考服务,快闪理赔通道,绿色出行,以及考场周边能量补给四大暖心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助力。

  平安送考服务中,高考考生及其家长可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在首页活动推荐一起公益身边公益中,选择“鲤跃龙门,平安冲刺”爱心送考河北站报名,参与送考服务行动。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查勘车辆会前后张贴活动标识,倒车镜悬挂橙色丝带,在高考期间招手即停,接送考生。

  在高考服务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针对无人员伤亡,车辆可以正常行驶的案件,给予免事故责任认定书、免查勘事故现场流程。客户可以通过好车主APP自助报案并完成理赔。针对客户的现场实际需求,对送考客户给予最大限度的便捷和帮助。如遇重大人员伤亡及重大车辆损失案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协助交警与车主处理事故,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河北全省设立10个考场能量补给站,10家机构组织内部志愿者团队,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考试用品、遮阳伞、座椅、饮用水、食品、防暑用品等。

  “十年苦读闯雄关,鲤跃龙门愿终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号召广大车主践行三大行动:“绿色行动——不出车”、“礼让行动——不占道”、“静音行动——不鸣笛”,绿色出行,助力高考,共同维护和营造安全、安静、畅通、舒适的高考环境。

关键词:鲤跃龙门 平安产险 河北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