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小幅下跌 农业板块逆势大涨

2019-06-13 08:56: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6月12日,经过前一天放量大涨后,沪指震荡下行,小幅下跌。农业种植板块逆势大涨,领涨两市。

  板块方面,近段一直表现强势的稀土永磁集体跳水,金力永磁、正海磁材、五矿稀土等多股炸板;同时,丰元股份、银河磁体等却封于涨停。汽车板块跌幅靠前,江铃汽车、长城汽车都下跌超过3%。化工、工业大麻、次新股等板块表现弱势。

  农业板块持续受到追捧,逆势大涨,神农科技、亚盛集团、登海种业等强势涨停。另外,基建板块备受资金青睐,中信重工、建研院等涨停。

  “反弹不会一蹴而就,沪指逼近上方缺口位置,反弹或将受到压力。因此,操作上不建议盲目追涨。”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未来监管层有望继续出台连续性的政策措施继续提振信心,A股市场经过充分的蓄势整理后,有望展开一波新的上涨行情。投资上,他建议“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股板块”。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