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重磅消息!平安客户专属代步车,让平安带你跑

2019-06-13 16:13:1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资料图

6月12日上午,平安客户专属代步车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奥吉通西三环隆重举行,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奇瑞新能源、河北奥吉通集团三方强强联合,重磅推出“平安客户专属代步车”新能源绿色出行,优质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金生、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冀新文、河北奥吉通奥迪总经理王明晓、河北奥吉通祥瑞总经理齐武、奥吉通奥菱总经理刘剑斌等项目负责人、河北省内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活动。

资料图

河北平安产险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赔服务理念,充分信任优质客户,把便捷留给客户,把复杂和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切实为客户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为解决广大平安出险客户修车期间“无车可用”的出行难题,特联合奇瑞新能源、河北奥吉通集团为平安出险客户提供专属代步服务。该项适用于河北奥吉通集团内平安车险出险且需维修车辆的客户,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并绑定投保车辆,完成证件审核,即可免费使用“平安代步车”2 天。 此次“代步车”增值服务的推出,是自平安信任赔、客户AI自助理赔、人伤暖心服务三大线上服务之后,又一理赔服务体验的新模式。

资料图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平安第四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和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为此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依托总公司先进平台,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新科技的应用和结合,再造管理和客户经营流程,实现产险管理和客户经营的全线上化,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关键词:平安,客户专属,代步车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