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大咖云集!第二届回收产业网商大会成功举办

2019-06-18 13:42: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6月14日,“第二届回收产业网商大会暨回收商网上线十周年庆典”在石家庄市举行,相关协会负责人、客户代表等百余人出席大会。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对回收行业现状以及交易模式进行了解读。他认为回收行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而以回收商网等为代表的平台对回收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致辞。

  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解读了《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他表示,在省政府加快电商发展行动计划的推动下,河北省电子商务得到了较快的发展。“目前电商企业遇到的关键问题就是如何引流,在这方面回收商网表现比较突出。我相信回收商网一定能够越办越好,越走越强。”

 

正和网络董事长宇文立朋致辞。

  正和网络董事长宇文立朋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回收商网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回收商人打造深度、立体的优质服务,为推动循环经济,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回收商网2018年度行业十强——蔡生江作为客户代表为回收商网送上了祝福。他说,通过网站收获了很多,感谢回收商网平台,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在本次大会行业对话环节,企业精英、行业大咖围绕“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话题各抒己见。

行业大咖、企业精英围绕“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话题展开研讨。

  潘永刚表示,国家为了推动资源的循环利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政策,并且已经将再生资源纳入到战略性新兴产业。

  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亮亮认为,近几年,中国电商发展速度很快,国家对电子商务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河北省也在不断追加对电子商务的投入,越来越多的示范企业开始兴起。

  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新冀商传奇》栏目主持人王欢、河北中信制冷设备调剂有限公司总经理詹艳召也现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商务厅、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回收商网主办。

关键词:再生资源,回收产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