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冲高回落 青蒿素概念走强

2019-06-18 14:31:43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17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受阻于2900点,全天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

  受益于屠呦呦再发布重大科研突破的消息影响,青蒿素概念走强,昆药集团、誉衡药业涨停,中新药业、复星医药、华润双鹤等大幅上涨。稀土永磁概念股表现强势,焦作万方、中钢天源、广晟有色等一度涨停,五矿稀土、金力永磁等个股涨势较好。

  证券板块冲高回落,养鸡概念大幅下跌,领跌两市。黄金、农业种植、啤酒、石油矿业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基建、白酒、家电等白马蓝筹表现疲软。

  “从盘面表现看,股市目前在低位震荡盘整,因市场宽松预期再起,预计不会出现深幅调整。”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操作上以逢低吸纳为主,“可以继续关注景气度回升的农业股以及消费股,还有高科技概念,如5G、新能源、芯片等龙头”。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