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积极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

2019-06-18 17:25: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跨境人民币业务开展十周年之际,自2019年5月23日开始,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跨境人民币业务推广宣传月活动,举全行之力,聚全员之智,通过厅堂广告、线上宣传、媒体宣传、深入企业等方式,结合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活动。

  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针对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与实施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保宣传活动深度开展、取得实效,我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专题培训,分析近期汇率走势,介绍跨境人民币产品优势,全面提升全行客户经理和外汇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

  此外,为深入宣传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加深客户的认知度,我行专门印制了《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手册》,从客户角度出发,向群众普及跨境人民币政策。同时,充分利用LED屏、宣传单页、新闻媒体等现代化和传统载体进行宣传,提高活动宣传的覆盖面。

  通过此次宣传,增进了行内员工对跨境人民币政策的认识,深切体会到使用跨境人民币能够给企业和银行带来的便利和优势,接下来,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将紧紧围绕政策机遇,依法合规积极开展各项跨境人民币业务,坚持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的政策导向,为全市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迟佳丽)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