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海关支行将以助农贷款为契机带动综合营销

2019-06-20 18:00: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六月是山海关大樱桃丰收的季节,千亩樱桃红了。邮储银行山海关支行由行长带领小额团队对大樱桃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据了解今年最好的沙蜜豆收购价也不到十元,不仅减产也是减收,根据这一情况山海关支行联系到了樱桃种植基地望峪村蔡书记,蔡书记是一名老党员,樱桃减产他心急如焚,在邮储银行山海关支行行领导与他多次交换思路后,为了避免因为天灾让百姓减收,确立了带领种植户建樱桃种植大棚的思路,由邮储银行提供资金支持。

  为更好的满足樱桃种植户大棚建设的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山海关支行转变经营思路,与山海关大樱桃协会、山樱公司等机构进行接洽,引导社员规模推广。期间该支行带着信贷团队和村里领导一起逐户走访,了解实际,同时做好贷款明白纸到户,标语上墙,让种植户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贷款政策及流程,为下一步贷款准入做好准备。

  在大棚贷款的推广中,了解到整个北部山区,只有一家信用社存在。随着农户日益富足,对金融服务需求的不断增强,山海关支行将以大樱桃大棚建设贷款为契机,做好风险把控的同时,做好综合营销,在储蓄存款、手机银行、ETC、扫码等等多方面为种植户提供更加细致、专业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