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不忘初心徒步健行凝心聚力勇攀高峰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2019年登山活动

2019-06-24 15: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迎接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积极响应集团健步行号召,进一步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增加公司凝聚力,6月15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凝心聚力勇攀高峰”2019年登山活动。分公司本部9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晨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在长安公园西门集合乘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途,最终到达目的地——漫山花溪谷。进入景区,大家立刻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大家踏着沿山溪蜿蜒而上的小路,享受着山幽林秀、百花争艳的大自然美景。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组,每组队员最先全部到达山顶的方为获胜。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奋勇攀登,协力向着山顶进发,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交流,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在攀登过程中展现了河北太平财险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比赛中,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共同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最终,第一组获胜,下山后进行了简短而气氛热烈的颁奖仪式,第一组每位队员都获得了一枚象征着胜利的奖牌。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全体员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