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涿州支行到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19-06-24 15:20: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涿州支行始终把个人客户拓展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近日,涿州中行结合自身情况,在全行选拔青年优秀员工,与优秀二级支行行长、个金部主任组成外拓宣讲团,走进代发薪企业客户,现场宣传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增强企业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既提升了支行的知名度,也增强了客户的忠诚度。通过宣讲,支行增加了月活手机银行近百户、基金定投12户、中银易贷5笔、签约步步高700户。此外,该行还建立了多个银企互动微信群,方便实时发布最新金融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宣讲现场结合互动游戏、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问卷调查等各种形式,内容广泛,涉及假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防范等,同时对个人征信知识、各种金融产品进行了讲解。讲解人员通过场景话的语言,生活化的角度,对中行的存款产品、中银E贷,优客分期、手机银行、信用卡等各种优质金融产品进行了宣传。此外,该行员工还向广大企业职工分享了很多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让大家享受金融服务便利的同时,充分了解存在的风险,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进了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职工心中,受到热列欢迎。

  宣讲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锻炼了支行客户经理,加深了他们对产品的了解,更加有助于开展工作;另一方面也使各项产品深入客户人心,增进了银企互信,进一步打造了中国银行服务客户的良好形象;最重要的是通过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了企业职工的金融消费意识,有效防范了相关风险。(姚秋波)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