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19-06-25 16:01: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8日,石家庄市举办了首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示范点揭牌仪式,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受邀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并有12家网点被确定为首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就扎实做好窗口服务,在客户心中建立了贴心优质的服务形象:一是建立以支行行长为服务站站长、大堂经理及服务人员为志愿者的服务团队,网点人员实行,提供“四声”金融服务,积极做好自助设备引导服务,为往来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二是积极延伸服务半径,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上门服务,并为有金融需求但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优化网点软硬件配置,在网点台阶处建立了无障碍通道,网点内均配设了多功能工具箱、医务箱、便民雨伞、轮椅、爱心座椅、老花镜等便民设施,并提供饮水、问询、休息等日常性需求,成为公共服务的便民站点,让客户在每个细节处都体会到邮储银行满满的关爱。多年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优质金融服务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分行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辖内12家支行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2家网点被评为“2018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4家网点被评为五星级网点等。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打造成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阵地,严格按照“有标识,有制度,有服务,有人员,有设施,有记录,有展示”的“七有”标准,持续优化网点服务,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张圆圆)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