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6-25 16:02: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钱袋子”,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于6月份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营造活动宣传氛围。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多媒体电视、LED屏、咨询台、宣传折页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加强活动宣传。同时,在读书角配置宣传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和维权意识。

  走进乡村、重点关注贫困人群。贫困人群获取金融知识的路径相对匮乏,对金融产品的了解以及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能力有待提高。该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内各级机构相继开展了走乡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提升贫困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脱贫致富的能力。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开拓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认真履行好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