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7-02 15:53: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针对重点人群,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在2019年6月期间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学习金融知识,了解责任风险,追求美好生活”、“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等宣传口号,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宣贯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金融活动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嫌疑人的惯用伎俩,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

  活动共计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万余人次。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提升了金融风险鉴别能力,惠及湖城百姓。该行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高金徽、韦兴公供稿)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