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平乡县支行精准扶贫进行中

2019-07-02 15:54: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27日,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邮储银行平乡县支行组织员工培训,全体职工核实已有扶贫信息,并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入户帮扶。

  2019年是平乡县支行精准扶贫的第二个年头,支行帮扶村北流渠在6月圆满通过国检。一是支行积极配合县扶贫办各项活动,抽调信贷业务精干人员成立专门走访调研小组,针对有贷款意向的建档立卡扶贫户进行现场走访调查;二是学习借鉴兄弟行经验、优化贷款办理流程。为更好开展扶贫贷款发放工作,支行安排信贷从业人员到兄弟行进行现场学习,积极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对扶贫贷款业务的准入标准、办理流程、调查技巧等经验进行学习和借鉴。三是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政策支持,向市分行相关业务部门及时汇报扶贫贷款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寻求制定解决方案。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