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白马蓝筹股全线回落 沪指险守3000点

2019-07-04 17:41: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7月4日,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前期大涨的白马股蓝筹股全线回落。

  近期股价屡创新高的白马股等纷纷大跌,市场热点切换频频令资金可操作性相对不足。食品加工制造、白酒、啤酒、乳业等板块领跌两市,芯片、消费电子等板块表现疲软。欧普康视跌停,中国国旅、涪陵榨菜、酒鬼酒等大幅调整,且头部特征明显。

  船舶、航天国防等军工类板块逆势大涨。中国应急、久之洋三连板,华菱星马、北化股份等涨停。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云南城投二连板,南都物业、哈高科等涨停,我爱我家等涨幅较大。

  “从盘面看,高位蓝筹白马集体回落,短期股市可能要进入回调期。”某证券公司谭浩表示,“近期最好保持谨慎,适当控制好仓位以应对接下来或将面临的市场波动。投资配置上,耐心持股待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