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大幅下跌 失守3000点重要关口

2019-07-09 11:2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A股市场7月8日大幅下跌。沪指开盘直接跌破3000点关口,全天呈现单边下跌趋势。

  仅养殖业、玉米、大豆三个板块逆势小幅上涨。农业板块成为避险资金青睐目标,天康生物、益生股份、得利斯涨停,德美化工涨幅较大。

  黄金股板块早盘领跌,萃华珠宝、明牌珠宝大跌。银行、保险、基建、证券等权重板块表现疲软,集体下跌。白酒、家电、食品制造、医药等白马股也大幅下跌。上周大涨的中船系概念大跌。5G、芯片、消费电子、软件等科技股也表现不佳。环保板块同样表现不佳,联泰环保、德创环保双双跌停,久吾高科重挫9.26%。

  “受康得新造假将会导致直接退市引发信任危机等不利消息影响,今日市场急跌。”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目前正值中报密集披露期,利空消息消化后,将有有反弹出现。”投资方面,谭浩建议“谨慎抄底,耐心等待股市回调企稳,可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