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健康共享,为爱奔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保险扶贫公益跑

2019-07-12 15:07: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新华保险石家庄组织300名干部职工举行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本次公益跑的路线为长安公园内健康步道三圈,里程约7.8公里,一路上整齐的队伍成为市内清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挥动的公益旗帜吸引着广大市民停足注目。

  参与即是善举,跑步即是爱心,跑出的每一步,不仅是在挑战自我,也是在为扶贫公益事业献爱心。每一步的坚持,永不放弃的奔跑,让越来越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帮助,赋予了运动更多的内涵和意义。此次公益跑活动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相信通过一系列保险精准扶贫项目的开展,能够帮助更多的贫困人口脱离贫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保险保障的呵护。新华保险23年来始终以爱和责任为纽带,用责任和担当回馈社会,时光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岁月不能隔断我们的初心,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与您相约为爱奔跑!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