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2 15: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保定市农林生态园参加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公益跑活动。全市十余家保险公司代表齐聚一堂,通过使用7.8扶贫公益跑小程序,为贫困地区捐步数、赠保障。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抖音、微视等多种拍摄方式向社会大众积极普及保险知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同时健步跑途中践行公益职责,爱护公园环境,从点滴处展现新华人风采。

  近1小时的健步跑活动,使大家在享受绿色健康运动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在健走的过程中中支也积极向园区内的民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小知识,倡议民众关注“扶贫公益跑小程序”,为扶贫公益共同努力,以绿色环保的徒步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关注健康、关注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