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沧州分行:坚守银行从业初心 扎实开展教育活动

2019-07-12 17:22:04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近日,浦发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了以“坚守银行从业初心、扎实开展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旨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浦发银行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民同志解读了浦发银行总行高国富董事长关于开展活动重点把握“三个聚焦”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石家庄分行王起行长关于开展活动“坚守初心,方得始终;勇担使命,攻坚可难;查找差距,检视不足;狠抓落实,争做表率”的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分析了沧州分行在政治差距、管理差距、作风差距、能力差距方面的表现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沧州分行扎实开展活动,从政治思想上,党性修养上,做事干事的责任心上,干成事的能力上,不断检视自己,不断革新自己,改变自己,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全行员工的认识得到提高,思想得到净化,能力得到提升。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