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保定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集中学习

2019-07-12 17:23:0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浦发银行保定分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浦发银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建军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做了部署,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总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二是要将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每名党员、员工要“把石家庄分行打造成业绩一流、受人尊重、员工自豪、同业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初心根植于心,在党的引领下,凝神聚力、共克时艰,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方得始终。三是今年以来,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指标均有突破,但困难和压力依然考验着我们,大家要勇于面对看到的困难,更要迎难而上。党员同志要强化担当意识,在各项业务活动中要冲在第一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争做攻坚克难的表率。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