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我要找到你,相约东太行——石家庄中行工会参加“爱情联盟”

2019-07-12 17:30:35 作者:杨小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29日的邯郸东太行景区,烈日骄阳,晴空万里,气温高达38.C度,却不如一群来自石家庄的年轻人的热度高。由河北省广播电台1024频道发起,市内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的“爱情联盟”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该联盟的成立旨在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这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有二十几家单位共同参与,当天有各单位工会、团委工作人员及他们推荐的单身小哥哥、小姐姐还有电台主持人、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来到美丽的东太行风景区,共同见证签约时刻,本次活动的口号是:“我要找到你,相约东太行”。

  签约之后开始登山浏览,在登山途中将青年男女一一结对,让他们互相关照、互相了解,休息时还穿插着互动小游戏。一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有的好像已经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让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吧!

  多年来,中行工会一直关心职工的成家成才,特别是近些年来,由于工作节奏快,压力大,许多青年错过了最佳的婚恋年龄,成为了大龄青年,为大龄青年搭建更多的交际平台,是工会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希望通过行内外的各种社交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多的结识与了解的机会,通过平台的各种活动,使每位单身男女青年尽快找到心仪另一半。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