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庆祝建党98周年大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 17:37: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进行。

  第一篇,邮储先锋、旗帜飘扬系列表彰。对在分行转型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进,积极争当先进,勇于赶超先进,在全行营造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第二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的专题党课,结合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他强调,全行党员要认真学习先进,积极争当先进,勇于赶超先进,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党员。各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培养合格党员、锻造坚强队伍的有力抓手,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积极引导党员从我行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标杆榜样中,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认清使命、扛起使命、不辱使命,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全面拓展全行工作新局面的实际成果。他倡议: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做走在发展最前沿的勇士,为实现我行的初心和使命不懈努力、继续前行。

  第三篇,歌唱祖国、礼赞中华。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随后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向前。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此次大型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热情,使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日。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