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微跌险守2900点 贵金属板块领涨

2019-07-19 09:11: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7月18日,两市低开。开盘后,大盘顺势走低。随后保险发力护盘,大盘跌幅逐渐收窄。午后,大盘继续走低,两度刷新了早盘的回调低点。尾盘更是直接探到2901点并收在此处。

  板块方面,7月17日活跃的OLED、IT设备板块深度回调,浪潮信息跌停,时代新材大跌7.92%,彩虹股份、中科曙光等跌幅较大。南北船等前期热点题材也纷纷下跌,容大感光大跌超过9%,中国应急、中国船舶等走低。

  另外,受贵金属期货再度大涨,尤其白银期货涨势强劲影响,贵金属板块中白银类个股早盘强势崛起。白银股盛达矿业一度涨停,金贵银业、银泰资源等大涨。稀土永磁板块也表现不俗,焦作万方涨停,金力永磁、广晟有色涨幅明显。

  “今天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回调态势,重心明显下移,行情弱势特征较为明显。”科德投资谭艳宁分析,“若量能维持近期水平,大盘或能在缺口处再度企稳;反之,继续寻求新的支撑。”操作方面,谭艳宁认为:“偏弱行情下,板块轮动加快,操作难度比较大,短线建议观望为主。”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