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2019-07-19 17:21: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欺诈也频频翻新作案手法,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一大公害。为进一步筑牢金融业支付结算安全防线。按照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工作要求,邮储沧州市分行于7月15日至7月19日开展了“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旨在提醒广大消费者:管好你的账户、用好你的APP、护好你的个人信息、守好你的资金、看懂反欺诈套路。

  本次活动由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分工负责,积极配合,邮银协同,运用网点厅堂宣讲和LED屏标语宣传等方式进行。为突出宣传效果,组织了崔尔庄枣产品批发市场的特色宣传,向市场内商户和顾客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后的应急措施、电信诈骗识别要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等知识。

  此次活动使每位停留的群众都能够对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到保障支付安全、抵制电信诈骗行为的重要性,强化和丰富了他们的金融防范意识,受到了社会公众的普遍赞誉。(李文莉)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