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支付安全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2019-07-19 17:3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的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支付安全意识,7月15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以“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立足厅堂、营造活动宣传氛围。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多媒体电视、LED屏、咨询台、宣传折页和海报等形式加强活动宣传。同时,在读书角配置宣传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和维权意识。

  走进校园、重点关注易受害群体。该行利用在校学生准备放暑假回家的契机,重点对其讲解了网络兼职(刷单)诈骗案件的特点及其危害,校园贷、学生贷等网络贷款诈骗案件的惯用套路及其危害等,并给与了相应风险提示,使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该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好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