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落实党建“四责协同”机制

2019-07-25 17:56: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围绕党建促发展主题,不断深化细化“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为内容的党建“四责协同”机制,扎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落实。

  2019年以来,该行每季召开一次全行性的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分析形势和任务,查找差距和不足,着力抓好五大“书记工程”,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把遵纪守法、依法合规经营作为监督检查、作风建设的重点,结合违规违纪事件通报,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合规操作教育,推动廉洁、合规观念深入人心。分行纪委将“四责协同”列为巡察工作和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重点落实一岗双责、做好“补课”和“备课”工作的监督。

  加强党风廉洁建设考核,明确监督导向。该行通过现场考核与非现场考核相结合,对下辖各单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纪委书记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党风廉洁建设考核结果做为党建工作考核的组成部分纳入全行绩效考核,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和“四责协同”工作机制的落实。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