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2019-07-25 18:0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温暖的家庭是人人都向往的生活港湾,而对于一个家庭中的顶梁柱,身负重任和压力可想而知,在面对人生风雨时一旦顶梁柱倒下,其家庭所面临的考验将是巨大的。

  家住保定的陈先生(化名),今年50出头,2018年下半年所在单位在新华保险为其购买了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建筑工程A款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保证员工的生命安全。今年2月份,陈先生在工作时不幸从高处坠落,头部受伤严重,同事立即拨打120救援电话将陈先生送往医院救治,但由于受伤严重,陈先生不幸身故。家中的顶梁柱突发意外离逝,对家人来说是无比沉重的打击,新华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前往客户家中看望,同时协助家人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到公司柜面报案理赔。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陈先生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家中顶梁柱所承担的责任实在太大,因此只有他做好保障,才是对家人责任的重要体现,保险是以小博大来规划保障,为其做保险规划可以参照如下:20岁以自身保障为主,30岁保费占年收入15%-20%,40岁重疾险要全面、灵活,50岁主要考虑养老,60岁选择合适的意外险。有种智慧叫做你为家庭撑伞,保险为你护航!(程薇)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