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启幕

2019-07-25 18: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夏树苍翠,铄石流金,新华保险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又在骄阳似火的七月拉开了帷幕。7月20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隆重启幕。

  

  唐山市妇女儿童联合会副主席韩冰;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岐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欣、唐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郭长林及唐山地区的新华保险客户、环卫工人代表、媒体朋友近1500人参与此次活动。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华诞,客户服务节以向伟大的新时代致敬,向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致敬为主旋律,以“致敬新时代关爱进万家”为主题,将开展“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三大系列主题活动,力求创造更多新亮点,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让客户进一步享受新华温情,感受新华温度。

  

  开幕式上,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欣表示,今年的客服节结合了建国70周年的主旋律,将以丰富的活动传递新华的服务,同时公司将加大保险知识的宣传,将健康关爱送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客户添乐趣,增韵味,保健康。新华保险将秉承“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品牌口号,为广大客户带来高时效、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尤雅)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