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突发猝死身故,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支付20余万元理赔款

2019-07-25 18: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理赔李先生家人20余万元,获得客户家属的认可。

  据了解,李先生今年40多岁,是家里的顶梁柱。2016年1月,经朋友介绍,他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20万元,今年6月,李先生突然猝死,家人得知此噩耗后悲痛欲绝,没有了顶梁柱家里境况变得很艰难。之后,客户家属与公司业务人员取得联系并在其指导下将整理好的理赔资料递交公司柜面。新华保险根据保险合同规定做出赔付客户疾病身故保险金201706元的审核意见,当日,20余万元理赔金即到受益人的账户中。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速度和周到服务给出了很大认可。

  保险是大爱无疆,更是一份责任,能为客户在痛失亲人之后带去几许安慰。逝者已矣,生者如斯,保险不会改变生活,但会让风险来临时不会改变你和家人的生活质量。风险无情,生命有爱,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们的责任,有了保险让我们的人生才不惧风险。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继续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和风险保障。(张祎晓)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