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快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2019-07-25 18:13: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以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强化营销服务,创新产品和流程,不断提高零售信贷业务的综合贡献度。

  该行定位零售按揭业务的获客模式由零散营销向批量获客转变。一方面优化按揭项目准入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通过优质服务获取客户资源。另一方面,重视房产经纪公司渠道开拓,主动接洽知名度高、业务规模大、当地口碑好的房地产经纪公司,设定业务流程节点,通过快速放款来提升二手房按揭市场份额。截至6月末,已与众多优质开发商建立按揭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家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开展业务合作,按揭渠道建设成效显著。

  推广一站式服务模式。该行参照兄弟分行先进经验,分别在石家庄分行、廊坊分行设立了零售信贷作业中心窗口以及零售信贷综合服务岗,向客户提供贷款咨询、提前还款、打印对账单等服务,为客户经理提供扫描、录入、合同打印等服务,实现了零售信贷业务贷前、贷中、贷后一站式服务,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切实减轻了营销前端压力。

  全面开通石家庄同城二手房网签系统。2019年6月,该行向石家庄住建局信息中心申请开通了石家庄同城五家机构个人贷款网签系统,各同城支行已进行相关系统配置,目前石家庄同城所有机构均可办理存量房网签业务,减少了二手房业务办理环节,提升了客户体验,提高了该分行二手房按揭业务办理效率。

  加强中场支撑。该行强化中场支撑和业务督导,定期制作零售信贷业务发展战报,及时通报各机构零售信贷业务指标、渠道建设、产品推进、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针对各机构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供业务指导和现场帮扶,确保了业务准确快速办理。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