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敬老爱老 你我同行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开展“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6 10:11: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8月4日一早,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团委联合市场部、渠道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到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截瘫疗养院金主任为志愿者们讲到,疗养院始建于1979年,是为妥善照料唐山大地震截瘫伤员而建立的,目前仍健在960人,其中最大的已97岁,最小的44岁。大多老人行动不便,由于那场灾难,有的老人身边已无亲属,急需社会的帮助和关爱。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点心和水果,大家自发组成服务团队,有的与老人们谈心聊家常,有的为老人们清理卫生、整理房间,有的辅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忙碌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让原本安静的疗养院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针对当前较为突出的网络和手机诈骗问题,志愿者们结合工作专业,专门为老人们组织了反诈常识讲座,受到了院领导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敬老爱老,你我同行。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组织此次活动,在为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更在于唤起人们的敬老意识,让更多人践行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通过此次活动,公司青年团员、党员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生活的不易和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不断丰富自我、奉献社会。

关键词:电信,敬老爱老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