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2019-08-12 17:42: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鹿泉市的李女士2018年11月份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今年4月份,李女士时常感到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治疗,最终被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

  李女士出院后,公司理赔人员与他积极联系,对李女士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关怀慰问,同时协助准备理赔所需材料。7月1日,李女士将材料准备妥当,递交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审查。公司也迅速作出反应,为李女士进行立案审查。经核查,支付李女士“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保险合同依然有效。

  经了解,新华保险“多倍保障”产品保险期间为终身,在重大疾病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当被保险人罹患疾病累计赔付达到100% 基本保额时,还可免交后续保费,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人性化关怀。(刘颖)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