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90后突发疾病猝死 新华保险赔付51万元

2019-08-12 17:50:0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年来,网络上已经有太多这样的消息:20岁出头小伙子意外身亡、25岁女子癌症病故、29岁职场精英加班猝死、27岁年轻夫妻双双患癌!这样的新闻屡见不鲜,每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年轻的个体,他们曾经为了事业、为了家庭努力奔波,消耗着自己。

  2019年6月凌晨时分,身为“90后“的Z先生因为突发胸闷憋气前往医院诊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庄先生没能赢过“死神”,骤然离世。Z先生突然离世让整个家庭陷入到悲痛中。Z先生保险意识较强,已经通过保险计划为自己和家人增加了一份保障。

  Z先生的保单受益人向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申请。经过核实,在2016年Z先生陆续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另在2018年投保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此次赔付,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除基本保额赔付外,还按照保额的50%赔付了前十年关爱保险金,累计赔付51.05万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