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少年意外摔伤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9-08-12 17: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Z女士,于2018年为儿子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C1》,有风险保障意识的她还特意附加了《附加住院无忧》、《康健华贵B》、《附加豁免保费定寿A》。

  意外总在不经意间发生,Z女士儿子2019年5月骑自行车时不慎摔倒,导致手臂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知道这件事后,第一时间联系Z女士给予理赔指导,并向医生了解客户病情。在客户住院期间,服务人员、理赔人员多次致电客户,关心其身体康复情况,除了通过视频示范指导客户如何帮助孩子进行肢体功能锻炼以防止肌肉萎缩外,还提供营养和膳食方面的建议和指导,以帮助客户通过科学饮食促进骨质愈合。

  考虑到Z女士需要照顾孩子,出行不便,为帮助客户尽快获赔,服务人员来到其家中再次开展慰问,并现场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2019年6月4日提交申请后,34255.53元的医疗保险金当天便打入客户账户。收到理赔金后,客户Z女士激动地通过电话和微信向新华保险致谢。她说:幸好买了附加险,没想到六百多元的保费帮她解决了上万元的医疗费用。最令她感动的是,新华保险不仅理赔快,理赔服务更是贴心,这次理赔让她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新华保险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五星级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