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14 14:55:00 作者:徐衔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中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与驻保某部队的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建军民一家亲。

  当日,中行保定分行由行长带队,该行公司业务部、营业部干部员工等一同来到驻保某部队进行慰问,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该部队是保定分行营业部重要的部队客户,双方开展合作多年。2019年,营业部与该部队结为廉洁合作伙伴,双方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一步密切了合作关系。

  活动中,该行干部员工对该部队广大官兵进行了慰问,对该部队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全面推进军银共赢。此外,该行还积极向客户推介“中银惠军”服务体系,该体系是我行积极探索优军惠军新产品,开发的专属军人个人服务体系。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进行了座谈。

  发展不忘国防,中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将始终保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面向部队需求,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