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620多家企业注册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2019-08-23 09:14: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进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王林红)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河北省相关部门6月中旬起组织企业(单位)登陆进博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注册报名,9月底前完成采购商网上报名注册工作。截至目前,河北省已有620多家企业(单位)、1900多人网上报名注册。

  第二届进博会展览面积共33万平方米,将有61个国家参加国家综合展,151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50多家,参展国别和企业数量均超首届。

  接下来,河北将继续抓招商注册。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宣传,加强引导推荐,推动更多有采购意愿和能力、有可能在进博会上签约成交的企业注册参会,确保参会企业和人员数量质量“双提高”。

  抓采购对接。以促成交为目的,通过大会统一安排、交易团直接组织、与第三方机构联办、参会企业一对一接触等方式,组织报名注册企业提前开展对接。指导企业精准确定采购意向,参加中国银行、进出口银行举办的会前撮合对接活动。 

  抓精准合作。河北省商务厅将筛选一批符合河北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提前对接,利用进博会期间深入洽谈推动,争取达成一批高端合作项目或事项。

关键词:河北,第二届进博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