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重疾年轻化 新华保险重大疾病产品为患者护航

2019-08-28 10:46:5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当今社会青年人面临压力重重,如环境污染、不合理的饮食习惯、生活压力大等。这些因素都使得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重疾患者将越来越年轻化,近年来的医学数据统计,31岁至60岁已成为重疾高发年龄段,其中心肌梗塞、恶性肿瘤、脑中风、白血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发病人群出现年轻化趋势。

  C女士,今年36岁。2017年5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健康无忧C款,保额10万元。2019年1月,C女士查出了乳腺恶性肿瘤,高额的医疗费使得C女士的家人切实认识到了什么叫做“花钱如流水”。就在C女士的家人为资金一筹莫展、C女士打算放弃治疗时,家人发现C女士的保单,拨打了理赔电话。2019年6月11日,新华保险收到了C女士的理赔申请,2019年6月14日,保险金100000元支付到C女士账户,很大程度上补充了C女士的治疗金。

  从新华保险的年度理赔数据来看,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比增幅最高。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及时追加保额。(张祎晓)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