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

2019-08-28 10:48: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的宋先生,在2019年1月突发持续性胸痛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办理完住院手续后,宋先生想到2016年6月份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保险,随即联系了新华保险客服进行报案。宋先生住院后被确诊为突发急性心梗,通过治疗,宋先生身体有所好转。此次住院总花费11652。32元,医保报销4558。25元,还有7000多元宋先生自付。

  日前,宋先生向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资料,经核实,宋先生曾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万。此次理赔,新华保险共支付宋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住院医疗费用7094。07元,住院费用全部报销。

  新华保险数据统计,超过50%的客户社保报销比例不足50%,不足以补偿大病医疗带来的经济损失。而获得商业保险补充后,约有88%的客户损失金额在1000元以下。新华保险提示,重疾险加医疗险是目前配置健康险的最优组合。用医疗险支付日常可能发生的住院治疗花费,用重疾险负担重大疾病康复费用和收入补偿,可以有效抵御疾病为家庭带来的经济风险。(胡月欣)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