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理赔到账迅速,客户送锦旗

2019-08-28 10:49: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7年6月13日,L女士购买新华保险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4011元。

  2019年5月,L女士前往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甲状腺彩超结果显示有肿块,建议L女士前往医院进行复查。5月20日在医院诊断为甲状腺肿瘤。经过10天的住院治疗,L女士现已康复出院。此次住院L女士共花18753元,新华赔付住院医疗9217。25元。2019年7月16日,L女士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由于L女士年缴保费时间是每年的6月13日,而L女士出险时间是5月20日至5月30日属于上年度出险,7月16日,L女士才向公司申请理赔,期间L女士的本年度保费已经转账成功。在L女士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时,公司第一时间发现这个问题,主动退还本年度保费4011元、当天赔付1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

  理赔款收到后,L女士携一面写着“服务客户 热情周到 大额理赔到账迅速”的锦旗来到迁安支公司职场,送给她的服务人员,感谢从购买保单开始一直以来的服务和关心。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用心服务无止境。(刘绍静)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