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定州分行个贷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2019-08-30 15:22: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年以来,中行河北定州分行大力倾斜信贷资源,坚持将发展个贷转型为全行信贷业务的中流砥柱,持续加大个人住房贷款的营销力度,早谋划、早部署,截至上半年,该行个贷资产余额21.48亿元,较年初新增4.3亿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该行进一步明确个人贷款的战略地位,优化个人贷款业务结构,推出住房、消费、经营、特色等各类别个贷品种,加强全流程环节的通力协作,大力支持当地及返乡务工人员等住房刚需,以一手房按揭为基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综合化优质金融服务。今年上半年,该行累计投放个人房屋按揭贷款1078笔,投放金额4.78亿元。坚持“发展与内控平衡共进”,该行还多措并举做好资产质量的风险防控工作,个贷不良率仅为0.001%,近乎“零”不良。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发挥个人贷款的综合辐射效应,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审批资料、提升审批效率及服务质量,推动各项业务整体发展。

  (中行河北定州分行 王威、张宇供稿)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