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2019-08-30 15:2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党群共建聚能量,勠力同心促发展。8月16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燕顺支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公司燕郊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主要分为党课学习和党建交流两个环节。两支部共同邀请三河市委组织部专业的老师为全体党员同志们教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师用一个个真实鲜明的例子,从党的起源、初心使命的现实体现和现实意义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各自介绍了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党建成效和下阶段党建工作目标。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主题,表达了各自的感悟。

  两位支部书记表示: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总书记说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紧紧跟随党中央的脚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全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水平,激发和唤醒了内心的党性意识。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今后将持续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实现党建和业务发展的良性循环,真正架起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