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保定分行开展代发薪客群手机银行营销活动

2019-09-02 17:04:49 作者:齐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代发客群手机银行活跃度,发挥手机银行“获客、活客”的核心驱动作用,结合中行保定分行开展的“网络金融业务市场推广活动”,近日,中行保定分行组织工作队前往该行重点代发薪单位,对代发薪客户群体现场开展了手机银行营销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代发薪客户进行了手机银行使用的讲解,现场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体验金融交易,通过耐心的指导,详尽的讲解,热情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外拓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果。

  提升代发薪客户手机银行活跃度,对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做大代发规模、做实资金留存有着重要意义,今后,中行保定分行会加强对手机银行业务的推广,提高手机银行渗透率,增强营销意识,通过外拓把手机银行工作做实。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