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财经热点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决赛落幕,最高奖励30万元

2019-09-03 08: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决赛现场。朱英华 摄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杨海慧 通讯员 朱英华 张兰 刘会平)8月28日到30日,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赛在石家庄鹿泉举行。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紧扣行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重点挖掘军民融合行业领域的优势技术和项目,入围决赛的8个项目,体现了军民融合行业先进的知识和技术、前沿的动态和趋势,代表了我省军民融合行业创新创业的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盛多威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偏摆式自吸消防泵”项目摘得决赛冠军。

  决赛现场。 朱英华 摄

  颁奖仪式。朱英华 摄

  为进一步做好技术融合行业赛优秀项目的奖励和服务,通过以赛代评方式,加大促进优秀项目落地转化力度,鹿泉区政府为本届技术融合行业赛冠、亚、季军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第4名至8名获8万元至3万元奖励不等。

  “大赛作为检验创新创业成果的‘举重台’和‘拳击场’,让全社会的目光聚焦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团队,为创新创业者搭建了集中展示的舞台、多元服务的后台、交流合作的平台。”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说。

关键词: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