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践行责任有担当 服务民生促发展——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为村民发放天然气卡

2019-08-31 14:1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为更好地履行保险央企社会责任担当,服务民生,增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联系,8月27日,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银保渠道经理聂文波带队赴栾城区聂家庄为当地村民发放天然气B卡。

  活动现场,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为全村每户免费提供了天然气卡,同时为当地村民讲解了天然气卡开通方法,并讲解相关理赔知识;通过讲解安然卡到底保什么、到底能解决什么问题等,解决了在场当地村民心中的疑惑,让保险理念深入人心,了解保险、选择保险。活动中,当地村民积极咨询公司其他险种,为业务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当地村委会的帮助下,石家庄分公司共发放天然气卡约1000份。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提高了当地农村居民对保险的认知度,增强了保险意识,普及了保险知识,有效预防因灾致贫、因灾返贫的现象,彰显了我司作为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未来,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加快业务发展,积极履行央企担当,努力服务和保障民生。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