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务实创新 “冀”往开来
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业

2019-09-05 08:37:00 作者:纪璨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9月4日,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业。近年来,北大方正人寿积极贯彻国家和行业关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在北京、天津设立分公司后,坚持高规格、高标准加快完成河北分支机构设立。至此,北大方正人寿已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布局全覆盖。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表示,北大方正人寿的“保险+医疗”发展战略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能够很好的契合河北地区消费者需求,相信北大方正人寿一定能在河北保险市场利用品牌特色优势建设成为品质优良、消费者认可、社会各界放心的公司,为河北经济发展和河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马建斌表示,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是按照省级分公司的配置建成的,体现了公司对于河北区域发展的重视和期望。北大方正人寿强强联合的股东结构为公司走出一条特色的寿险发展之路提供了有力保障,北大方正人寿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战略方向,践行“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将充分利用北大医疗和北大方正人寿的产业协同为河北地区民众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希望石家庄中支成为河北市场,成为系统内的优秀公司。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保险机构,于2002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立在上海。公司始终坚定产业协同之路,先后与北大国际医院、北大医疗康复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保险+医疗”资源整合。北大方正人寿将依托北京大学在华北地区的领先医疗资源,打造医疗优势,持续推出创新医疗产品,搭建坚实的医疗服务基础,最终有力支持销售渠道,形成“医疗优势”的公司品牌形象,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具有承接北大医疗优质资源的明显地域优势,可以为河北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保险+医疗”服务。

  北大方正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保险大爱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当天开业仪式上,公司向国家级贫困村张家口市双庙村捐资,用于建设当地党员活动室和开展党建宣传工作。公司今后会在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增进河北人民福祉、保障改善地方民生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表示,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成立是北大方正人寿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公司做强中心城市,做大省域经营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将坚持走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用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探索新型发展模式,推行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工程,打造出一支专业队伍,为河北经济发展和保障服务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邓明远表示,石家庄中支将努力践行公司文化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感恩于心,报恩于行,为河北民众提供“保险+医疗”的特色服务,倾力打造“以文化为引领,以组织发展和平台营销为两翼,以培训和科技为引擎”的适合河北市场的新型发展模式,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为把公司建设成为最值得信赖,最受尊敬的寿险公司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