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党员活动在一线 文明城市共创建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入社区活动

2019-09-06 14: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入社区活动,组织50余名党员走进结对帮扶的通用、五交化及中泰小区,进行社区环境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衡水市“创城”工作。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分工明确、抢挑重担。大家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深入小区对卫生死角、堆积的杂物进行重点整治;清扫通道及路旁的垃圾、烟头、杂草;铲除墙面、楼宇门上的小广告;对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在小区宣传栏及其他显著位置张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党员志愿者们劳动的身影,吸引了过往的居民。于是,大家当起了宣讲员,为居民门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倡议居民积极参与到衡水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引导小区居民都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示范者,带动居民树立了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为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