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机场路中心支行轻骑兵走进方达公司

2019-09-06 15:52: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9月4日上午,被誉为金融界轻骑兵的机场路支行普惠金融进基层工作队走进代发薪单位--河北方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企业带来点滴金融知识,提高生活品质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当日,该行理财经理刘潇、赵龙陶、闫星和大堂经理王宁早早到达现场,理财经理闫星作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悠久历史及专业的个人金融服务品质。理财经理刘潇做了“点滴金融知识,开启品质生活”的金融主题演讲,从省钱和攒钱两方面介绍了中国银行的金融福利。刘经理积极讲解了手机银行的各种优惠活动,例如交话费、永辉超市满减、ETC通行优惠、万象城美食满减、惠民旅游卡等,且利用可乐一元购送货到单位的形式,引导大家现场体验了中国银行扫码支付功能。之后,刘经理开启本次理财课堂的干货,讲述复利效应的威力,指出理财就是理生活。在当前经济下行,全球降息的背景下,如何跑赢通胀呢?为此理财经理刘潇手把手教大家定投的“微笑曲线”,为大家树立长期投资的理念。经过我行优秀投资团队的精心甄选,为大家提供基金定投的王牌选择。没有保险等同于裸奔。刘经理进一步讲述了保险的基本知识及每个家庭成员配备保险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收获满满,得到了代发薪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评价,在27位到场客户中,现场开立基金定投11户,手机银行扫码支付18户,优客分期意向客户3户,ETC3个,渤海恒富意向客户3位,基金定投意向客户5名。

  本次活动在代发薪客户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而且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希望后续会有更多的理财知识宣讲来到车间,来到地头,来到大家的心坎上。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