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2019-09-06 15:56:49 作者:张亚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古至今,人们都向往幸福的生活,衣食无忧,生活美满,诸事顺利。可生活却不是人们想像的那样,一切幸福的取得,都要人们付出艰辛和汗水。冰心曾说过: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细雨。

  你看她获得点钞能手称号,站在前台高举的鲜花,却不知多少个夜晚,她双腿浸泡在水里,手被捆钞纸拉出的一道道血痕。你看她站在高高的领奖台,满面的笑容,却不知她无数次下班后,独自在键盘上苦练的双手。你看她营销了成百上千万的存款基金和保险,却不知她钻研了多少业务,打了多少电话,下班后到处奔波的身影。你看他入行虽时间不长,闲余时间总是默默看书学习,参加行内行外各种考试,苦练基本功,各项技能飞速提高,赢得人们赞许的目光。你看他运筹帷幄,指挥若定,行内外大事小情处理的井井有条,却不知他也是从基层员工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岗位。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付出了艰辛和汗水。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每当我们为客户办完业务,客户露出满意的笑容,那时,我们是幸福的。

  每当我们盘点完尾箱,看着押运车远去,那时,我们是幸福的。每当我们帮助客户解决了难题,客户感激的话语,那时,我们是幸福的。

  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苦功花不开,幸福不会从天降,它只会眷恋不畏艰辛,不怕流汗水,为了明天,勇于奋斗的人。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