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ETC业务营销活动

2019-09-06 16:00:00 作者:门楚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加大力度推进ETC营销工作,近日,中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开展ETC产品营销,从支行领导到普通员工,人人参与、人人行动,将营销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取得了骄人业绩。

  一、抓实全员动员。该营业部及时召开全员动员会,以此激发员工士气,充分认识工作的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充分利用人力物力集中营销,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激励措施;同时统筹兼顾,在完成ETC营销活动任务目标同时做好本职工作。

  二、加大宣传力度。主动走向社会、走向市场、走向客户,积极引导,做好网点内外宣传,通过在营业网点、加油站、停车场发放宣传折页,向有车客户发送微信、短信等方式营造浓厚的ETC营销宣传氛围,强化我行签约ETC业务信息,大力做好ETC业务的广泛宣传。

  三、及时通报督导。活动开始后,该营业部就将ETC营销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有专人负责每日对全行ETC业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每日在微信群进行督导落后人员;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助推ETC业务快速发展。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