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落实三项措施强化安全保障工作

2019-09-09 08:45:08 作者:马志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安保案防水平,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保工作,防止案件的发生,近日,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行安保会议精神,落实三项具体措施,确保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成立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行各项安全稳定管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及信息汇集上报等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防范管理、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具体措施。

  二是强化基础保障。在全面学习《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主管行长牵头,组织综管、安保、信科相关人员按条线管理要求对整体环境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以网点为单位,分别开展以“防火灾、防暴恐、防抢盗、防群体性事件”为重点的实战演练;加强预警机制把握,完善维稳管控措施,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关注员工队伍思想动态和八小时以外行为,有效化解各种矛盾。

  三是强化响应机制。严格落实营业场所安全员轮值排班制度,严肃行政干部值班纪律,要求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反应,及时反馈,及时联系到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为及时消除故障隐患提供有效支持。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